放歌新时代,舞动中国梦——2018周末舞会成功举办
2018-04-29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周朝洋 点击数:284

 来一场舞会,在绚丽的灯光下,穿着礼服一起踮起脚尖,让我们尽情的摇摆吧!2018427日晚上8点,学生活动中心三楼迎来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舞会。此次舞会由校团委主办,魔术协会、UC舞社、音乐协会、墨雅传统乐社、汉服社、木芽声剧社、拼客舞蹈协会、紫薇星话剧团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带来了他们精彩的表演,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夜晚。


 首先,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魔术协会带来了精彩魔术表演——《前世今生》,魔术师用他高超的技巧赢得了一阵阵惊叹,同时正式进入了社团表演部分。UC舞社动感欢快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火爆气氛;音乐协会献唱了歌曲《世界上另一个我》,墨雅传统乐社合奏节目——《天之行》,两个不同的节目,两种不同的音乐之声都是如此的动人婉转,让人沉迷其中;听过了婉转对党的高山流水之后,汉服社为大家带来了舞蹈《相思垢》,她们婆娑起舞的身姿为今夜增添了一抹重彩。


 随后木芽声剧社带来的几首古风歌曲,戏腔出神入化,引得一波又一波的尖叫声;拼客舞蹈协会紧接着又演绎了一场火爆劲舞,现场气氛久久不能平静,观众们也积极的参与到晚会活动中来,靠着自己丰富的歌词储量在舞台上比试;紫微星话剧团一如既往为大家带来欢笑,双人相声的“说、学、逗、唱”都很有水平,赢得观众的赞赏。最后是在西华舞林表演者的曼妙舞姿中,社团节目表演结束,同时全场观众进入舞池,在舞蹈中结束了今晚的舞会。


 本次舞会不仅呈现了我们学校社团文化的魅力,也表达了社员们相约明年的美好希冀。在这样有内涵的社团文化熏陶下,今年社团必定会有更多优秀的新人加入我们,相信在明年的今天也会有这样的晚会,也会有那么多视觉的饕餮盛宴。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