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升入西华大学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须知
2022-06-01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王秀明 点击数:1673

一、办理时间

根据团中央《“智慧团建”系统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4.0)版》,升学的毕业学生团员:“录取学校团组织于新生入学后1个月内,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建立新生所属团组织,及时将新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入”,故升学的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于新生入学后1个月内进行办理。

二、承办单位

新生团员在入学后,由录取学院团委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三、办理路径

1.线上:入学后,原就读学校团组织或团员本人,“智慧团建”系统中发起团组织关系转接,转入组织名称为“四川省成都市西华大学****学院2022****团支部”。录取学院团委确认团员信息,办理转入手续。

2.线下:入学后,使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办理。介绍信抬头为“共青团西华大学委员会”,转往单位为“西华大学****学院2022级****团支部”。

四、其他事项

1.团员档案原则上应随学籍档案一起转到西华大学。个别学生自带团员档案的,务必在办理组织关系转入手续时,将团员档案交至录取单位团委。

2.若对团组织关系转入事宜不清楚的,请联系西华大学团委进行咨询,咨询电话028-87387275。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