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顺利举行团支书大会暨新任团支书团务培训会
2018-09-19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向雪焰 陈艳 点击数:23

 912日晚,人文学院团支书大会暨新生任团支书团务培训会在6A-126举行。全院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团委书记熊贤主持会议。


 首先,熊贤老师对各班团支书做出了几点要求。各班团支书要组织本班团员通过关注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每周定期签到答题,完成延伸阅读学习。组织班上团员集中观看《青,听习大大对你说》、《团团说“一干多支”》等四川共青团原创新媒体产品,并在学生团员中广泛推广《团团致四川高校学子的一封信》,组织订阅“四川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和关注“四川共青团”微博。此外,各团支书要扎实做好新生团籍转接,推进新转接团员通过“志愿四川”注册成为团员志愿者。同时,要求新生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完善组织生活,做好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工作。


 为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认识强国时代的的历史使命,熊贤老师带领各团支书认真学习了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及《西华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


 最后,熊贤老师对全体新任团支书进行推优入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团费收缴、团组织生活开展等团务工作流程及技巧进行培训。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