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展望未来——共青团西华大学委员会第十六届主要学生干部调整大会圆满成功
2018-10-30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周朝洋 司高旗 黄祥 点击数:1106

为学校团学工作的持续顺利开展,1030日中午,共青团西华大学委员第十六届主要学生干部调整大会在校四教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刘洪,校团委挂职副书记蹇可佩、甘岭芝,研究生部老师郭晓燕,校团委老师王燕晶、周雪莲、温超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大会。此次大会由组织部副部长杨浩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按照《西华大学学生干部管理办法》,经过自荐报名、资格审查、竞聘面试、组织考察等程序,并征求相关学院党委意见,对校团委组织部、校团委宣传部、易班学生工作站、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校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等主要学生干部进行换届聘任。

大会上,团委老师为任职期满的主要学生干部颁发了任职证明,对他们过去一年付出的努力作以肯定。上届学生干部代表、第十五届校学生会主席吴胜勇发言到,一个学生组织应该矢志不渝的为同学们提供优质而高效的服务,学生干部要以服务集体、锻炼自己为目标,跟成长和组织发展相互促进。同时,他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就任表达祝贺。

校团委挂职副书记蹇可佩宣读新任学生干部任命文件团委老师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任命文件,并为他们佩戴工作证。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刘雨婷作为新任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她在发言中说道:“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励志勤学、刻苦磨练,让青春绽放奋斗的光芒”。

为了响应省委书记彭清华的号召,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甘岭芝宣读了关于爱在社区,我们在行动的倡议书,同时带领新一届学生干部作庄严宣誓。

最后,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刘洪对新任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紧跟时代步伐、肯付出的人。

大会在团歌中圆满结束。

本次主要学生干部调整大会展现了各校级组织主要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新一年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

关于校团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研究生会、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社团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调整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全校同学: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组织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配合校团委加强对各学院团委和各学生组织的管理、服务与监督,为了使校团委各学生组织顺利开展,充分发挥各项职能和作用,打造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骨干队伍,切实提升新时代学生思想引领的实效性,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对校团委主要学生干部进行调整。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试用考核等环节,现已将调整后的主要学生干部名单公布如下:

校团委组织部

部长:刘雨婷

副部长:杨 浩  杨蕊菊杨 姣曾明骁

校团委宣传部

部长:陈中辰

副部长:余轩臻葛倚兵汪彦君姚雯馨黄芩柳子豪

校学生会

主席:曾维强

副主席:吴 东  张雪竹  钟漫婷游宇浩鲜林纹

樊张龙(兼) 张梦婷(兼)

副秘书长:赵友钱熊 飞

研究生会

主席:潘小林

常务副主席:杨昕骜

副主席:苏菲烟张煜林陈雅惠

副秘书长:张 辉王益曼

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

主席:钟漫婷(兼)

副主席:赵友钱(兼) 胥莹虹

校易班学生工作站

站长:熊 乙

副站长:周圆森  曾美雪  李洪潍陈柯瑾

学生社团联合会

主席:樊张龙

副主席:陈家惠  陈 肯  傅思琪杨致远  

副秘书长:黄琛杰

学生干部任命一年,前一个月为试用期。

20181030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