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22新生校园歌手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22-11-16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刘颖 点击数: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11月1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的新生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3楼顺利举行。

经过前期线上初赛的激烈竞争,25位来自各学院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在拼客舞团的热场舞蹈助力下拉开帷幕。聚光灯下,音符碰撞,掌声飞扬。选手们各展风采。歌曲《我们的爱》被选手演绎的荡气回肠、歌声响彻云霄;歌曲《马薇薇》,选手抱着吉他自弹自唱,通过歌声将这一曲民谣中的故事娓娓道来;合唱歌曲《太阳》,两位选手身着黑白长裙,优雅的形象,动听的歌声让观众如痴如醉……选手精彩绝伦的表现向观众呈现了一场听觉盛宴。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选手罗嘉兴、昌旺卓、文馨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选手熊景仪、陶艳、阿堵陈发、张佳慧、李江获得了比赛的二等奖;选手阿力么阿子、王艺媛、宋国威、周莉茵、肖岚绮、王国蕊、何世懿获得了比赛的三等奖;其余选手获得了优秀奖。

悠扬的音乐还在耳边回荡,动人的歌声依旧余音绕梁。本次新生校园歌手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意气风发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校学生会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现自我、发挥才能的舞台。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