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砥砺前行--西华大学第五期学生干部学习会顺利举行
2018-11-11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宋佳佳 点击数:214

20181111日晚上19时整,西华大学学生会第五期学生干部学习会在学生事务大厅顺利举行。本次学习会的主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学习会正式开始!一段生动精致的沙画视频直观而清楚地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我国经济、教育及军事等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紧接着,赵友钱学姐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开学习。她先是带领大家重温了改革开放伊始,即标准讨论、时代之音、地理坐标和全面深化改革等;然后讲述了离我们最近的成都在各个领域的飞速发展;最后感叹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国民们衣食住行的巨大改变。赵友钱学姐言语中的风趣幽默让学习会的气氛变得轻松愉悦,也让大家更清晰地感受到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程和变化。三个学长学姐的精彩分享也是整场学习会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们从自己的所见所闻出发分享了改革开放带给他们的变化,真挚的话语收获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通过这次学习会,大家对改革开放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更是燃起了为国奋斗的热情。这四十年国家能发生如此巨变,青年一代的我们更需砥砺前行,共筑中国梦!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