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 报告会
2022-11-29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熊贤 点击数:232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校团委邀请省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副部长兼教务处副处长余天威作题为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主题报告。校青马工程全体学员、校院两级学生骨干等300余人参会。宣讲会由校团委副书记王映玥主持。

宣讲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出发,重点讲述了我们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让青年认识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感受到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和维护国家安全等内容,使广大青年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下一步,校团委将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部署,组织团干部、青马工程学员、优秀学生代表开展分层次、多类别、小范围的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