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创作朗诵大赛圆满结束
2018-12-03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 点击数:493

20181127日中午12:30,由社会发展学院主办的“讴歌祖国,坚守梦想”主题诗歌创作朗诵大赛暨颁奖典礼于图书馆报告厅2厅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很荣幸邀请到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攀老师、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征老师、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龙俊如老师、社会发展学院20152017级辅导员杨瑶老师以及社会发展学院团委书记宋亚静老师作为评委。

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之后本次大赛拉开了帷幕。十组选手用自己嘹亮的声音,饱满的热情歌颂祖国,表达对祖国的喜爱和赞叹,现场观众也为之震撼。

所有选手朗诵结束后,徐攀老师进行简单地总结点评,让在场各位再次重拾对诗歌喜爱和对祖国的敬佩。

 徐攀老师进行总结点评

 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首先徐攀老师为创作组的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创组的选手用其文字镌刻出了国之情怀,让观众深受感染。最后张雪征书记为创作组的选手颁奖,观众都感叹于各选手高亢的嗓音,感叹于选手用嗓音为大家重新刻画了一个辉煌的祖国。

 徐攀老师为朗诵组获奖选手颁奖

 张雪征老师为朗诵组的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诗歌创作朗诵大赛在主持人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中圆满结束,大赛不仅让各位观众感受到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巨变,也让各位更加热爱祖国。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