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及党支部成员参与红光街道金仪社区小区院落环境大扫除活动
2023-03-30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杨阿呷 李旭 点击数:34

为进一步维护清洁、优美、和谐安居的社区环境,3月29日下午,西华大学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及党支部成员,前往红光街道金仪社区开展小区院落大扫除活动,为社区的干净整洁献出一份力。

烈日炎炎下,志愿者们井井有条地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充分发挥了志愿者的身份意义。有的志愿者负责扫除落叶及其他垃圾,有的负责处理花坛内的垃圾,也有的负责擦拭社区板报以及处理小广告,还有的负责摆放自行车和电瓶车,男同学们也负责了处理角落的砖石,有序摆放。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投入到此次活动中,即使垃圾散发出的臭味难以忍受。但是,志愿者们依旧选择戴上口罩继续打扫。活动全程志愿者们兴致高昂,积极投入,不嫌脏,不怕累,撸起袖子就是干,做到不落下每一处角落,不放过每一个垃圾

通过志愿者们对社区的垃圾、杂草、废弃物的及时清理,墙壁、社区死角均未留下残余垃圾。本次金仪社区清洁活动,提升了社区总体形象,增强了居民清洁文明意识,坚定了人们创建文明城市的信心,而且也锻炼了志愿者吃苦耐劳,不怕苦、不怕脏的高尚品质。


图为 大扫除现场合照1

图为 大扫除现场合照2

图为 参与活动的党支部成员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