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初心,继续前行——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一班新学期班委竞选圆满完成
2020-09-12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张婉婷 点击数:134

 9月9日中午十二点,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一班新学期班委竞选会在第四教学楼A区106教室顺利进行。辅导员钱籽霖老师、班助正兴学长和物流工程一班全体同学出席了此次竞选会。

在竞选发言正式开始之前,十二位候选人依次抽取了发言顺序。此次竞选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本班的王春林同学主持开展。王春林同学发言后,班委竞选演讲正式开始。参加本次班委竞选的候选人们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对本次竞选非常重视,采用视频、PPT等方式展示了自己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班级班干的未来展望候选人们的精彩演讲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竞选演讲结束后,全班同学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本学年的七位班委。辅导员钱籽霖老师对此次班委竞选做出了总结和建议,她希望每位班委都能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每位同学也都能积极配合,共同为班级发展而努力。

本次新学期班委竞选圆满结束,相信在新的学年里,在新一届班委的带领下一定能建设出一个更团结、更优秀的物流工程一班。

图为 现场照片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