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召开返校班会
2020-09-06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李汨 点击数:49

为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做好返校开学教育工作,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于9月1日、9月4日两次召开返校班会,对相关注意事项和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9月1日下午4时,19级辅导员熊靓老师在6B20719级返校同学召开了班会。在班会的过程中,熊靓老师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并对相应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说明,嘱咐同学调整心态,尽快回归正常学习状态。9月4日下午,18级辅导员刘颖老师为18级同学召开了返校班会。刘颖老师同样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说明,督促同学们做好学习规划,为新学期立好目标,做好准备

19级开学班会

返校班会结束后,18级辅导员刘颖老师和19级辅导员熊靓老师还去到学生寝室,观察各寝室卫生情况以及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并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和开学工作。

辅导员熊靓老师在寝室

时隔八个月再次重返校园,全体师生需要共同努力、共克时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快调整心态,一同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秩序。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