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基层团建之班长团支书大会顺利举行
2016-12-12 来源: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 学生通讯员:何汇川 点击数:105

    11月10日-11日,为积极响应校团委“校-院-班”三级联动,“坚持服务青年、直接联系青年”的号召,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分两次召开了2014级、2015级、2016级三个年级的班长团支书大会。学院团委书记何汇川,主要学生干部及2014级、2015级、2016级三个年级的班长团支书参与了大会。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嘉宾并阐明大会主旨并与全体人员齐唱《共青团之歌》,在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万晟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团誓词。学院团委副书记邓婕颖为大家讲解了有关学院建设“校-院-班”三级联动机制初步构想和实施计划,同时,她着重为与会基层班团干部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的自身职责与行为规范事项。

    何汇川在讲话中结合《西华大学2016版学生手册》给大家阐明了我校学生干部管理办法及相关措施,提出了对学院学生干部的要求与期望。他提到“为响应六中全会精神号召,目前团中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共青团改革,作为团的基层干部,我们要敢于担当,勇于建言,共同营造新形势下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他还结合当前的网络形势,向与会同学们深入剖析了“网贷”的危险性,告诫大家“踏实生活,认真学习,勿以恶小而为之,要深知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的道理。”大会最后是自由提问环节,现场班团干部们踊跃发言,组织部部长万晟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班团大会旨在着力号召学院基层团学干部共同建设好“校-院-班”三级联动机制,号召大家紧跟团的形势及时转变思想。同时,通过本次大会规范学院学生干部管理,提升工作质量,统一认识。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