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易班班长培训大会
2016-12-12 来源: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 学生通讯员: 点击数:192

    为了更好地建设和发展易班项目,10月14日12:10,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在4B105召开了易班班长培训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易班指导老师刘丽主讲,学院2016级各行政班易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刘丽老师强调了易班及易班班长在易班建设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后,详细介绍了易班班长的作用和职责:易班班长是易班的主导人,应积极带领同学使用易班,并对班级重大事项做好公示,将信息透明化、公开化;易班班长要当好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协助老师加强班级的管理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易班班长应积极在易班上报道班级和学校活动,及时跟进活动近况。除此之外,易班活跃度是易班建设情况的直观体现,易班班长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易班建设,提高班级的EGPA值。最后,新媒体运营部副部长金祖毓运用电脑向易班班长展示了易班的界面排布和操作方式,提醒各易班班长注意隐私安全防范工作,在工作中体现崇高的人格素质和修养。

    本次易班班长培训大会的顺利召开为2016级各行政班易班班长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为后续的易班工作的成功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