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供应链大赛西华大学校园赛圆满举行
2021-05-01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张婉婷 点击数:162

届全国供应链大赛西华大学校园赛圆满举行

通讯员:张婉婷

20214月29日下午,第届全国供应链大赛西华大学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管理学院物流管理和物流工程专业的10队伍,共40名同学共同参与并完成本次校内选拔赛。

参赛队伍使用校园赛账号登录竞赛平台,模拟经营一家虚拟企业的供应链全过程本次校内选拔赛共设有三场计分赛,前两场计分赛运营周期为年,历时约小时第三场计分赛运营周期为一年,历时约为四小时,所有阶段完成之后,系统自动根据各项指标进行评分。

4月中旬,报名参赛的每支队伍充分利用技术平台参加个人练习赛和团队练习赛,反复练习团队合作,并不断总结比赛经验。4月下旬,各队准时参加计分各队队员之间熟练配合、结合经验、灵活应对,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总计分排名二的king队“MRC队”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晋级全国赛。

通过这次的供应链运营实战模拟,同学们严谨周密的思维方式、系统的思维能力和运营的全局观得到了培养,提升了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等能力。参与次比赛中的每个同学都有满满的收获。

图为 比赛现场照片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