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顺利开展西华讲堂
2021-11-25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罗阳 点击数:39

20211124日下午200,汽车与交通学院在线上开展了以“西华有你,蔚来可期——空中分享会”为主题的西华讲堂。本次西华讲堂邀请到“蔚来”汽车HR团队的刘振宇先生、2017届西华大学毕业生姚天先生作为主讲人。刘振宇先生和姚天先生从“蔚来”品牌的意义、“蔚来”产品家族、“蔚来”用户服务等几个方面与同学们做了分享。

刘振宇先生从“蔚来”公司的领导层、全球组织框架、logo的含义以及用户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同学们展示了“蔚来”产品家族,强调了“蔚来”将致力于成为全球第一家“用户企业。姚天先生也向同学们阐释了汽车动力转型的本质,讲述了我国在能源方面的巨大优势和电动汽车在世界上巨大的需求与作用。同时,姚天先生向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蔚来”将如何推动行业用户服务升级的问题。在讲座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并提出疑问,姚天先生都一一用心讲解,并告诫同学们要好好学习,不负青春,不负理想,多多参与实践,提高自己的能力。

这次讲座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深入认识了“蔚来”汽车,了解了汽车未来的发展趋势,并激励了同学们不断探索和实践,勇攀高峰,向未来勇敢前进。

图为 刘振宇先生屏幕分享

图为 姚天先生发言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