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菁蓉杯”四川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1-11-28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唐子钦 点击数:253

2021年11月27日17:30由西华大学承办的2021年菁蓉杯四川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竞赛决赛闭幕式在丽天大酒店2楼多功能厅举行。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庭民三庭庭长杨丽、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规划发展处处长周广平、成都知识产权审判庭庭长孙文宏、成都市郫都区知识产权促进服务中心促进科科长李东洋、西华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刘克剑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西华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征主持。

会议上,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庭民三庭庭长杨丽进行了讲话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各高校选手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表现不足的地方提出指导意见对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成果表示欣慰并指出培养知识产权人才所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经过20支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在严肃公正的评议下,评委们评选出冠军 2 队,亚军 4 队,季军 6 队,优胜奖 8 队,优秀指导教师 2 人。西华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刘克剑宣读竞赛获奖名单,并对获奖队伍表示鼓励。

校将以本次知识产权竞赛活动为契机,向省内各兄弟院校学习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努力构建社会认可、成效显著的知识产权体系,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创新氛围,培养符合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要求的知识产权创新型人才。

  

附:获奖名单

冠军:四川农业大学、四川民族学院

亚军:西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文理学院、西南石油大学

季军:成都文理学院、宜宾学院、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攀枝花学院

优胜奖:成都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成都师范学院、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西华师范大学、四川传媒学院、成都锦城学院

优秀指导教师:耿鹏飞、杜晋川

图为 闭幕式现场(一)

图为 闭幕式现场(二)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