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融媒体月总结大会
2021-12-01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侯佩东、徐婷 点击数:51

   2021年1131123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融媒体月总结大会于第六教学楼A511教室召开。本次参会人员有团委老师池炳良、全体融媒体成员和两位外国语学院负责新媒体的同学。

   会议伊始,各个部门部长对本月的工作内容进行总结和反思。各部门负责人态度认真,对每个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指出上月存在的不足,并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办法。整体来看,相较于上个月,宣传部的流量数据明显提升,但新闻稿数量有所下降;易班工作站发帖数量完成了目标任务;计客传媒的推文质量一如既往。大会中,计客传媒的新任指导老师池炳良向在场同学介绍了自己,并结合这个月的工作情况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了一些想法和观点,池炳良老师也就计客传媒团队,提出了改进想法和期望成效。在大会的最后,外国语学院观会同学分享本次参会感受,该同学表示各个学院特色各不相同,同时,该同学邀请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去旁听外国语学院的月总结大会。

   通过本次总结大会,各部门成员可以进行横向比较,分析各部门间的共性和特性,取长补短,协力推进学院融媒体工作的多样化发展进程,努力创造更好的融媒体团队。

图为 融媒体月总结大会现场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