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顺利开展西华讲堂
2021-11-30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惠正博 点击数:27

2021年1129日下午14:00,汽车与交通学院线上开展了以“城市道路交叉口改造与渠化案例”为主题的西华讲堂。本次西华讲堂邀请到自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自流井区大队大队长王赟作为主讲人围绕“交通信号设施规范设置”与“交通信号智能化控制”两个方面进行分享。学院部分学子参与了此次讲堂。

会议伊始,王赟老师从相关法律以及规范标椎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讲述了中国交通方面目前存在的一些情况,强调了信号灯设置的重要性。王赟老师讲授了中国在交通信号智能化控制方面的一些成果及面临的挑战,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例如“应用专维化”,“应用智能化”等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对讲座内容进行了升华和总结。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提出问题,王老师都悉心讲解。讲座的尾声,王赟老师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向上,为中国交通发展贡献力量。

次讲座的成功开展,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城市道路相关的知识,了解了中国道路交通方面的现状和面临的挑战,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中国道路交通发展添砖瓦。

图为 线上讲堂现场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