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党的强有力后备军
2021-11-29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赵灿 点击数:61

为了紧跟党的步伐,明确党的方向,2021年11月28日下午7:00,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二次干部例会在第五教学楼D区419教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洪老师、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执行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主任。

在本次会议中,刘洪老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以及精神进行了全面详尽的介绍。刘洪老师指明了中央全会的含义,并介绍了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举办的时间、地点、参会人员以及会议的主要内容,强调了会议所传达出来的精神以及一百多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在十个不同的方面所取得的宝贵经验。会议的尾端,刘洪老师对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作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团委学生会的各个成员都要心中有党,热爱祖国;团委学会的各个成员都要勤劳踏实,相信勤能补拙,用微笑去面对困难,打败困难;团委学生会的各个成员都要学会坚持,要有恒心,不轻言放弃。

此次会议开展,让团委学生会的干部们充分深入了解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鼓励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和同学们更好地服务。

图为刘洪老师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

图为 全体成员认真听讲、记笔记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