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1-12-04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彭冰冰 点击数:74

2021123日中午,应急管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干部选举大会于第六教学楼D307教室召开,会议贯彻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坚持透明负责的态度选举主席团成员。应急学院/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上届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同学们嘹亮的歌声体现了团委学生会良好的精神风貌。主持人宣读了本次大会议程和选举规则,大会由杜玉雯和王奕轩分别担任监票人和计票人并依次展示了本次大会五位候选人李娜、邹子寒、方梦、杨远霞和赵海燕的相关资料。在投票环节,以公开选举投票的方式进行,由现场工作人员给投票人员分发投票表,全体成员有序投票后,由监票人员和计票人员统计票数。经过严谨的计票过程,主持人公布了投票结果,通过等额选举选出了李娜、邹子寒、方梦、杨远霞和赵海燕作为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干部。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团委学生会干部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望当选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干部的同学继续向上,积极为学院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为 大会现场

图为 全体成员齐唱共青团团歌

图为 全体成员进行投票

图为 现场工作人员统票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