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主持人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2021-12-11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陶玉红 点击数:42

璀璨光,声声夺人。妙语连珠,张扬自我。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 1210日晚上七点,由汽车与交通学院学习部主办的主持人大赛在第五教学楼C103教室举行。为了增加大赛的专业性,汽车与交通学院学习部邀请到了五位在主持方面经验丰富,严谨细致的同学担任初赛的评委。

比赛分为自我介绍,普通话及台风展示,自主拉票三个环节。在时长一分半的自我介绍环节中,二十五位参赛选手各出奇招,给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在两分钟的普通话及台风展示环节中,选手们朗读自备稿件。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吟诗的浪漫,也有念颁奖词的动人,更有介绍家乡的自豪。选手们的声音抑扬顿挫,洋洋盈耳,铿锵有力,调动了观众观赛热情,将比赛带入高潮。在最后三十秒的拉票环节中,选手们各自阐述了对主持人这一身份的理解,让观众和评委看到了自己对赢得本次比赛的信心。比赛结束,评委们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指出了各个选手的优点以及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八位同学进入了决赛。

晚上九点半,在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本次主持人大赛初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也展现出学院风采与精神风貌,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发展。


  图为主持人大赛初赛合影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