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与志愿者文化节活动
2021-12-06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邹婷婷 点击数:69

2021125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卓越广场庆祝志愿者文化节。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志愿者文化节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手绘的展板作为了同学们的发言墙,同学们也将自己的想法通过便利贴呈现在了展板上。同时,同学们一起愉快的玩游戏,游戏类型多种多样,吸引了围观同学的参与。寓教于乐,各个小游戏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尽最大努力去帮助、关爱他人,加强人与人之间的互助与交流,促进同学间的友谊建立。本次活动丰富了志愿者们的生活体验,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提高了自己的组织和领导能力,让更多人了解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充实了志愿者文化节的内容,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本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文化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望志愿者服务队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发展,弘扬爱心精神,为需要帮助的人贡献每一份力量。

图为 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合影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