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年中述职大会
2021-12-26 来源:校团委 学生通讯员:贾润坤 点击数:36

电气学院召开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年中述职大会

通讯员:贾润坤

1224日,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在第四教学楼A201教室召开年中述职大会。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参与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李潇主持会议。

会议上,团委副书记李潇主要就团组织相关活动及各项工作进行总结,着重强调了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等工作的重要性,鞭策各部门按要求落实任务,并对接下来团组织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说明。团委副书记韩梦瑶则对策划完成四期《大学生领路人计划》的相关部门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学代会相关工作提出见解。任诗怡主席则在工作汇报中指出,学院宣传部考核排名仍有很大上升空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侧重安排学院宣传部建设。朱星宇主席则在发言中补充到,团委学生会成员应带头在学院同学中建立起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的氛围。此外,主席团也将以考核分数形式对各部门进行监督考察。

会议最后,执行主席向少杰在完成自己工作汇报的同时对主席团各成员的工作汇报进行总结发言,强调各部门之间应相互团结、相互促进,并督促各部门成员据会议纲要安排好后续工作,大会圆满结束。

任诗怡主席述职报告

韩梦瑶副书记述职报告

  




总排行